半岛城邦300平米法式轻奢效果图作品,实景案例即将呈现

2020/06/06  发布者:佰利设计


客厅整体选用爵士白,大理石的加入,优雅尽现。采用进口多层实木地板,地面纹理让整个空间更加协调。墙面的花瓣写意,令空间艺术得到释放。沙发与餐椅的色彩追求舒适,选用稍重的色调,不仅是点缀,更提升空间立体感。茶水案几的独特曲线设计,带来空间变化的连续性和层次感。吊顶重法式设计,又与简约自然的线条设计形成对比,由于注重内在的联系,身处其中会感觉到很大的活动空间。


餐厅地面由客厅延伸而来随处可见的金属原色将轻奢的高级质感落到实处,矩形画框与墙面的几何造型,使整个设计刚中有柔,恰到好处。餐桌上的花束见证着一家人的欢声笑语,在这里,每一个清晨或夜晚都值得期待。


主卧采用了灰白调,配合轻奢金,高级淡雅。几何设计与纹理交织的背景墙,与深色床的搭配,是整个空间的重色视觉担当。摆放的矩形装饰画,平添了几许温度与生气。曲线,传统法式风格的设计元素,在这个现代轻奢空间也得以延续使用。无论是曲线纹样的地毯,还是吊灯的弧形设计,提升了空间的法式艺术感。坐拥宽阔海景,身临法式浪漫,生活情调如此简单。

 

曲线元素亦在次卧体现,依旧淡雅的色调结合几何线条,陈设软装典雅时尚,打造出法式轻奢主义的空间格调。

 



儿童房采用米白色为主调,公主粉装饰作为点缀,不同于甜腻的色泽,低明度饱和的粉拥有独特的童真感。花环设计的吊灯,与色彩缤纷的地毯,为空间增添了活泼的气息。小屋设计的高低床,形状并不复杂,不仅创造了温馨舒适的休息地,更是可爱又富有趣味。



书房在色调的运用上,采用沉稳的深灰,经典轴线亦是法式设计的选择。书桌后方嵌入式柜体,充分利用了墙面空间,满足业主对书与喜爱装饰品的摆放。柜体中间灯带与桌面垫色彩相衬,为整体空间注入一抹漫不经心的魅力。

电话/传真:0755-2668088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后海·港湾创业大厦201C
手机:byli_hk@163.com

微信公众号

更多联系方式

粤ICP备14004643号-1 Copyrights © 2014 LIYIZHONG.COM 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