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佰利,我们愿意用全然的透明来换取你的放心。

01.我们的优势——费用透明

诚信透明:系統全面報價,絕無新增項、無漏項。
阶段收费:费用阶段收取,入住后才收取最后尾款。
設計付費:定金50% -完工40% -入住10%。

02.我们的优势——施工透明

環保用材:選擇優質的材料,並減少不必要的浪費。我們始終堅持為業主創造更加健康的生活環境。


材料80%進口:因地制宜,充分考慮本地天氣環境,從全球選取環保安全的材料,大部分由歐洲進口。由公司負責人親自監管,絕不偷工減料。


品質施工:工藝決定施工細節與完美度,不斷提升與改進工藝,只為了您的省心與放心。我們也很設計作品的實際落地,是我們最大的追求

03.我们的优势——售后透明

5年陪伴,2年保修:5年隐蔽工程保修。 项目结束,我们的关系没有结束:一对一的售后服务跟踪。 10年0投诉,下次买房子,还要找我们哦 :)

行业优良判断标准-选材

选材80%进口,因地制宜。 从全球选取合适的材料。 适合本地天气环境,不盲目跟风。

环保 避免使用甲醛高含量 白乳胶、玻璃胶、各类板材、墙纸胶、涂料等

挑选使用第四代纳米抗菌PP-R管。

印尼高山杂木防蛀功能板等。

行业优良判断标准-工艺

木质线条完美收口。

石材墙面镶嵌不锈钢层板。

柜门镶嵌暗藏拉手。

电话/传真:0755-2668088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后海·港湾创业大厦201C
手机:byli_hk@163.com

微信公众号

更多联系方式

粤ICP备14004643号-1 Copyrights © 2014 LIYIZHONG.COM All Rights Reservd